close

2010-05-01

    昨天,整個學校就只有3年級的學生來上課...

        也許來的人不多,但是卻是我上課最輕鬆一天...

  

        今天的5節課皆是電腦課,朋友說無聊到找我聊天,而我則利用這些時間來做老師給我們的功課...

  

        也許是我頭腦比較好吧...在做功課期間...同學問了我...

  

    妳這題會不會!?

  

    我頓了一下...放下正在執行的工作...開始教她那題的解法...((迷:爛好人

  

        爛好人又怎樣?我就是太好說話才會讓人想找我解決問題吧!

  

        5節課的時間就這樣的在做功課.解題.聊天中......

 

        一分一秒的渡過了...

 

        然而...

 

        在送同學回家的路上...

 

        我收到了炸彈般的一句話...

 

 

    如果妳是男的,我一定跟妳交往!

 

   

   ㄜ...我能說什麼嗎?

 

        太體貼不好嗎?

 

        還是說我本身就比較man?

 

        我只能說...

 

    那純粹只是下意識想要這麼做而已......

  

  

  

  

 

    話外題:

 

    迷:也許是妳生錯性別了!

 

    夜:.....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