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8

  好吧~我承認翹課是不好的事!(看著標題說著

 

 但是呢~為了幫外婆以及媽媽慶祝母親節...我只好忍痛的給它請假了(迷:妳就吹吧妳BS中...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向學校請事假呢@@

 

 廢話不多說!來談談這次母親節慶祝的地點吧!

 

 今天,慶祝的地點跟以往不太一樣0.0(以往都去ktv或餐廳

 

 這次去的是有點像辦桌的”阿榮海產店”

 

 它們這次推出母親節活動13道菜3000元

 

 不過去吃了你絕對還會再叫菜= =

 

 因為吃不到1小時就快掃蕩光光了((12人吃...

 

 那裡人潮很多,如果不事先訂位和訂菜你一定會等n久...

 

 聚餐完畢後,時間約晚上九點多了...

 

 回到家裡,我從冰箱拿出下午我和阿姨挑的"香芋蛋糕"(8吋大

 

 蛋糕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

 

 有點像發糕...鬆鬆軟軟的吃來不會膩

 

 話說,這蛋糕可是我千挑萬選的(迷: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題外話:

 

 我想今天去學校補課的三年級一定比上星期少更多!!

 

 因為大家都跑去慶祝母親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