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結果是這樣,我依然相信你們。】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物,但是,面對的人卻不同了。

 

我靜靜的看著前面那些曾對我說過是我的朋友的那些人,現在卻以學長為首,全都用一種冷酷、陌生與敵視的眼光看我。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你們曾經不是說過嗎?說我們是朋友、不論什麼時候都會幫助我的,那現在呢?

 

難道就像學長你說的一樣嗎?

 

『褚,遲早有一天你會懂得怎樣判斷這些事情。在那之前,我們都還是站在你這邊。』

 

是這樣嗎……那我懂了,所以說現在是學長說那所謂的遲早的那一天嗎?

 

你們已經不願意在站在我這邊了嗎?……

 

「漾漾……」安地爾從我身後想要拍拍我的肩。

 

「不要叫我漾漾!」轉身我大吼著,快速的拍掉那令我覺得骯髒的手。

 

什麼安地爾、什麼鬼族的,全都給我該死的滾到一邊去!!

 

看著安地爾臉上那若有似無的笑臉,那張該死的臉不准笑。

 

「你若想要我違約的話,你儘管留在這裡。」我淡淡的提醒他之前說的話,現在我不想在看見他和學長他們打起來。

 

「褚,你……」

 

「漾漾……」

 

我再次把眼光放回他們身上,看到學長他們瞪大了眼睛,像是被我的動作嚇到似的。

 

「呵呵呵呵,那好吧…我就先去那裡,不來的話你知道後果的……」安地爾從大聲說到後面的聲音只剩下我能聽的見。

 

「滾!在不滾的話,米納斯!」拿起米納斯對著安地爾。

 

「漾漾,我等你喔……呵呵」看著安地爾從傳送陣消失後,學長的聲音從我背後響起。

 

「褚冥漾。」冰冷的,一個字一個字吐出我的名字讓我打從心底發寒、呆愣。

 

這是印象中,第一次聽到學長口中喊出我的全名吧。

 

「學長……?」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直視那位曾經幫過我的學長。

 

映入眼中的烽云凋戈閃著淺淺銀光,在月光的照耀顯得特別漂亮。

 

雖然說它現在是對著我。

 

看著一個個朋友的敵對眼神全數盯在我身上,有種說不出的心痛。

 

看樣子再解釋也是沒用的吧。

 

沒關係了,要誤會就讓他們去誤會吧……

 

到頭來就只有我傻傻的相信著誓約。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

 

沒關係。

 

已經沒關係了……

 

我輕輕的開口:「學長、夏碎學長、喵喵、千冬歲、萊恩、五色……西瑞、伊多、雅多、雷多。」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腰彎成九十度,真心的道謝。

 

看到我突然做出的這個動作,大家不免都愣了一下。

 

「漾漾,喵喵本來相信你不會那樣的,可是、可是……」喵喵還是不相信我啊,這也難怪……

 

「對不起……謝謝你們……」再見了,我曾經的朋友。

 

既然你們都這樣認為了。

 

我還能再說什麼呢?

 

那都已經無所謂了。

 

真的無所謂了。

 

米納斯,妳說過只要有水就是妳的力量吧……

 

『是的,只要有水,你就能利用我的力量。而只要是你的願望我就會盡一切的力量為你達成。』米納斯的聲音在腦海中響起。

 

謝謝妳,米納斯。

 

之後我舉起了幻武。

 

看見我拿起米納斯,大家都對我起了防備。

 

我認真的,看了大家,想把他們的樣子深深的記在腦中。

 

請妳幫助我,請妳讓一切人、事、物全數消失在我眼前。

 

請妳讓我變成一開始的獨自一人。

 

不管是誰再也不想看到。

 

再也不願承受這樣的痛了。

 

永遠……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愚昧者見識妳的遮蔽。」

 

只要獨自一人就不會再受到傷害。

 

所有的一切都不要靠近我。

 

不管是認識的也好,不認識的也罷,都不可以靠近我!

 

「再也不想去面對。」

 

『……只要是你的願望……』米納斯的聲音帶了點沉重。『只要是你的願望,我就會替你達成,不管最後的你是不是會後悔。』

 

「嗯,不管最後的我是不是會後悔。」輕輕的重覆米納斯最後的警告。「麻煩妳了,米納斯。」

 

漂亮優雅的水藍色巨大蛇身浮現在前方。米納斯對我輕點一下頭。

 

然後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這樣就可以了吧。

 

「土之破、水與光詩吟唱,貳伍花……」是學長的聲音。

 

他在唱精靈百句歌!

 

不行!

 

絕對不能讓學長唱完!!

 

「與我簽訂之物,請讓多餘者見識妳的隱匿!」嘴巴完全不加思索的唸出。

 

當歌謠尚未唱完時,腳下地面在震動的同時涼涼的感覺快速包覆我的全身。

 

「褚!」

 

「漾漾!」

 

「漾…」

 

已經看不到,卻還是聽的到嗎?

 

忽然想到,若是安地爾沒看見我去那裡會發生什麼事?他一定會在和他們打起來,而且會死傷慘重吧。

 

「米納斯,有辦法讓安地爾跟學長他們別打起來嗎?」

 

『只要你想,我就會幫你完成。』米納斯發出很細微的嘆息。

 

「謝謝……」

 

現在,我只想找個安安靜靜的地方躲著。

 

一個沒人的地方。

 

好累好累……這可能是我有生以來,最想回到家的瞬間,至少老媽跟老姐還有偶爾回家的老爸不會這樣對我。

 

在我快要倒下那一刻時,我跌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好溫暖、好想睡……

 

「睡吧……有我在,別擔心。」有道很好聽的聲音傳入我昏迷前的我耳邊。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卻不可思議的讓我想相信他。

 

「謝謝你……」

 

「你是誰?」褐髮男子抬頭看著眼前的一位銀紅髮的少年,冷冷的說:「好久不見,冰炎殿下。」

 

「你是?……」冰炎看著抱著褚冥漾的褐髮男子。

 

「哼!你用不著知道我是誰,沒想到我還是晚來了一步……」他瞪了冰炎一眼後,就不理會他人自逕看著懷裡的《自己》,沒錯是他自己。

 

唉…那時就因為某件事耽誤了一些時間,從未來趕來後,還是晚了一步。

 

雖然對他來說,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過沒想到再面對他們一次,那感覺……卻依然存在著。

 

「沒想到阿…沒想到漾漾他把你們當成是自己的朋友,到最後卻換來了不信任、懷疑。」他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們諷刺的說。

 

「你這個混帳,本大爺難道不相信自己的跟班嗎?」

 

少年掃了他一眼,「你確定?從頭到尾都沒有一絲的懷疑過他嗎!?」看見他還在那「本大爺、本大爺的……」旁邊的千冬歲就和他吵起來了,他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們依然沒變,但是……

 

這時卡農的聲音從少年口袋裡傳來,他看了來電顯示後接了起來。

 

「嗯……我是到了,但是……被你猜中了……」切斷電話,他開啟了傳送陣,對他們說:「聽好!從此刻開始褚冥漾不會再出現在你們面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