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要打亂原有的規律,我也願意去做。】

 

「嗚……」張開眼睛,想看看這是哪時,卻是一片漆黑……對了,我看不見了。

 

不知道這裡是哪?現在又是什麼時候?只記得在一個溫暖、又令人安心的懷中睡著了。

 

雖然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但是他卻令我有種非常思念的感覺,就像是遇到多年不見的兄弟一樣。

 

「漾漾你醒來了啊!?」是那個人嗎?

 

「請問……你是?」因為看不到所以只能聽聲音確定大概的方向。

 

「你好,我叫玓。」那個人不知何時走到我身邊摸了摸我的頭。

 

好久……沒被這樣摸過了,是多久呢?大概是小時後吧……老媽也曾經用手摸摸了我的頭說:「漾漾乖…不要哭了喔。」

 

「嗚……嗚嗚」玓感覺到以前的自己在懷中顫抖,他伸手抱了漾漾,對他說了一句:「漾漾,辛苦你了……」

 

像是感覺到玓再安慰他一樣,我也抱緊了玓,忍不住的哭了「哇……玓大哥……」

 

漾漾在一陣發洩後再次的在玓懷裡睡著了,睡著前玓聽見了他的喃喃聲:「謝謝你玓,還好有遇見你……」

 

玓看著十年前的自己,他在內心發誓……

 

『就算救不了自己也要改變以前的他!!』

 

※  

 

月亮淡淡的光照在我身上,還有那不見星星的夜晚。

 

這是……就當我還沒想起這是哪裡時。

 

「褚冥漾。」這個聲音……。

 

轉頭,直接對上那對充滿敵意的紅眼。我嚇了一跳,往後退了幾步,是學長!!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背叛者見識你的狠戾。』」學長的前方劃出一道銀線,那把我一直覺得很漂亮的幻武兵器出現了。

 

背叛者?誰?

 

想問,可是還來不及出聲學長的幻武已經刺了過來。

 

我瞪大眼,眼睜睜看著烽云凋戈快速逼近。

 

為什麼……

 

為什麼要用幻武對著我?

 

我沒有背叛。

 

我沒有……真的沒有!!

 

「啊─────」我不是背叛者,我不是……真的不是。

 

「漾漾……快醒來」

 

誰!?是誰在叫我?

 

是……玓大哥嗎?

 

張開眼,依然是一片黑暗,但是玓大哥的聲音卻還在身邊。

 

「漾漾,沒事吧!?」玓擔心的問著漾漾。

 

「嗯!沒事……只是做了點惡夢。」因為不想讓玓大哥擔心,所以我決定隱瞞事實。

 

這個傻孩子,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唉……算了。

 

玓拉了漾漾一下,讓他躺在自己的腿上,靜靜的唱著,不知道在哪裡聽見的一首歌。

 

『玓大哥!……這首歌,好熟悉、好像在哪聽過似的。』漾漾靜靜的聽著玓唱歌,不安的心也因此平靜下來了。

 

玓大哥……你到底是誰?我認識你嗎?為什麼要幫助我這個不該存在的人?

 

就在玓大哥的歌聲結束後許久,感覺到他又摸了摸我的頭「好多了嗎?漾漾?」

 

我該相信他嗎?米納斯。

 

「只要你相信,這個人一定會是你最大的幫助。」

 

米納斯不會害我,因為從我喚醒她的那一刻起,她就一直在幫助我。

 

因此我決定相信玓大哥!!

 

「漾漾?你真的沒事了嗎?」見我許久沒回答他的話,耳邊就出現玓大哥著急的聲音。

 

「玓大哥……」

 

玓看著漾漾疑惑他到底要說什麼。

 

「真的非常謝謝你……」我的嘴角泛起了事後的第一個最開心的微笑,真的,打從心底的笑。

 

「既然你已經沒事了的話,那我們走吧!」玓拉起坐在地上的漾漾。

 

「去哪?」我好奇的在心裡猜玓大哥會帶我去哪裡。

 

「回家…回台中的家!」玓拿起了移動符,往地上一丟,一道光瞬間把兩人的身影傳送到原世界。

 

玓大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報答玓大哥了。

 

 

拉著漾漾的手,玓心理開始緊張了起來,好久沒回家了。

 

「玓大哥…不用緊張啦!」只怕老姊可能會追問我一些事吧。

 

叮咚…叮咚…

 

喀的一聲,門打開來了,不知道會是誰來開門?

 

「你怎麼回來了?」是老姊。

 

聽到這個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鼻子一直泛酸,眼眶也一直發熱。就算等等會被老姐打也沒關係了,我放開玓大哥的手,我尋著聲音來源撲去,緊緊抱住。

 

「漾漾?」難得老姊沒有推開我。

 

「對不起,借我抱一下,現在什麼事都別問。」只要一問,我怕我會承受不了。

 

「你……」老姊用力把我的手扯下來之後拖著我往裡面走。「給我進來,有事不要站在門口說。」

 

「還有外面的那位,你也先進來吧!」褚冥玥背對著一直在站門口的玓說。

 

我被丟在沙發上,接著老姊用力的往我後腦壓下去,暖暖的感覺隔著布料傳到我的臉上。

 

「看在我今天心情不錯的份上,肩膀免費借你一次。」老姊的聲音傳來,有點溫柔的感覺,害我眼眶又開始發熱。

 

「姊……」謝謝。

 

「對了,你是誰?」褚冥玥謹惕的看著這個帶她弟弟回來的褐髮少年。

 

「姊,他是……」話還沒說完褚冥漾就睡著了。

 

玓自動走過去抱起躺在冥玥肩上的漾漾,走上樓梯時,冥玥的聲從沙發上傳來。

 

「我等你解釋。」

 

玓踹開了自己以前的房間,可是這個動作卻沒發出任何聲響。

 

把漾漾放在床上後,『終究還是要面對她』,玓就走下樓去了。

 

※  

 

詭異的氣氛正在褚家客廳傳開。

 

冥玥看著眼前這位令她有點熟悉、又看不透實力的少年,「說吧!你是誰?」

 

老姐還是一樣,謹惕心這麼重。

 

拿下耳朵上的耳環,原本褐色的長髮變回了黑色的,眼睛也從藍色變回了原有的顏色。

 

「你是……漾漾?」冥玥被眼前的事情有點嚇到。

 

「好久不見了…以前的姊姊。」玓淡淡的笑,讓冥玥覺得他真的是自己的弟弟嗎?

 

因為了解冥玥現在不可能說話,所以玓就自逕的說下去。

 

「妳就叫我玓吧!我是從十年後來的,因為某個死小孩說不想看見我這麼傷心,所以他就和我的搭檔一起慫恿我來十年前救自己,可惜……我還是晚來了一步。」

 

「對了,等等他們會來,我在介紹給姊妳認識吧…」玓忍不住想到如果姐看到他家那死小孩的模樣會是什麼表情。

 

冥玥有點無言的看著眼前那位自稱是從未來來的老弟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忍不住的伸起一隻手。

 

啪!好大一聲的打在正在自喜的玓的後腦杓上。

 

「噢!很痛耶老姐!」玓揉了揉剛剛被冥玥打的地方。

 

一模一樣!他真的是冥漾?

 

「對啦對啦!別再懷疑我了好嗎?」玓無奈的看著自家老姐。

 

「我知道妳要問什麼,讀心術我向光影村的楔學的,為了學這個我花了不少代價呢!」看到冥玥的眼神再對自己說『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不好好解釋等等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

 

這時冥玥還想說什麼時,看到玓意示要她安靜。

 

「等等再說吧!他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