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配樂:秋川雅史-千風之歌)

【就算最後我會消失,我也絕對不會後悔。】

 

「父親…」

 

「玓…」

 

『碰!!』當玓走到門前時,突然有兩道身影向他衝過來,然後、就被撞倒在地了。

 

「真是的,還不快給我起來。」玓裝怒說著,但還是透漏著無奈的語氣。

 

「是是是…」一個像14、15歲的男孩笑著從玓身上起來,又迅速的抱住玓的右手,嗯…還是待在玓身邊比較舒服。

 

「笨蛋淩,快放開父親大人!」還賴在玓身上的小男孩,對那個被他稱為淩的男孩吐吐舌。

 

「不要…你不快點下來的話玓可能會生氣唷…」淩也回他一記吐舌,然後又微微的提醒小男孩。

 

「不會!父親才不會勒!」

 

「會…」

 

「不會!」

 

「會……」

 

「不會!!」

 

「會就是會…」

 

「不會就是不會!」

 

這時在爭吵的兩人都沒發現那位他們口中的主角頭上有明顯的青筋。

 

「吵死人了,給我閉嘴!」

 

「吵死人了,給我安靜!」

 

淩和小男孩身體同時顫抖了一下,『好恐怖!!』

 

慢慢的從父親身上下來的小男孩對玓問:「父親…她是誰?」,小小的眼睛不時的望向坐在客廳的那位身上。

 

「漾……玓,把他們帶來客廳吧!我有事要問他們,呵…尤其是那位稱你父親的那位。」當冥玥說出這句時,玓就覺得他姊好像在生氣了。

 

「阿────我、沒、背、叛……」

 

是從樓上傳來的。

 

「葵你先去客廳」「淩,你跟我上去」

 

玓下完動作之後,馬上衝上去漾漾的房間。

 

「小小葵…你保重喔…」淩也跟上去樓上。

 

葵看的客廳那位,然後慢慢的移動過去。

 

 

「阿────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我沒有……

 

站在門口的兩人。

 

「他好像用《言靈》把門封鎖囉…」淩笑著看自家夥伴怎麼處裡。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阻礙者見識你的厲害』。」一把嬌小的掌心雷出現在玓的手上,雖然型態一樣,可是卻是血紅般的顏色。

 

『碰!碰!』兩聲槍響,這決定了一件事,漾漾的門,必定壞掉。

 

「好了!走吧…」打壞門的那個人,似乎沒有半點心痛。

 

淩無語的看著倒下去的門,雖然說他知道自家夥伴常做出那些令人無言的動作,可是他好像忘了,這是他自己以前的房門耶,那等等還不是又要他來修理了。

 

走進房間了的玓看見了令他心痛的景象。

 

原本安詳的躺在床上的漾漾,現在卻像下一秒就會結束自己生命一樣,抱著頭、扯著喉嚨大聲吶喊。

 

不!!!

 

我不是背叛者!我不是!!

 

『他們只是想利用你的力量。』

 

什麼力量?

 

『你擁有所有人夢寐以求的能力。』

 

我不想要可以嗎!?

 

你們都不知道…… 

 

我寧可用那該死的力量換回原來平靜的生活啊……

 

封閉的記憶瞬間向他腦海侵襲,強迫自己遺忘的記憶、那個令他不堪回首的記憶。

 

「玓!!」淩從玓的背後緊緊的抱住他。

 

「別這樣……你要堅強!」

 

「……」

 

「你不振作,你要怎麼救以前的你!?」

 

「……」對……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玓……」難道還是不行嗎?

 

「……謝謝你,淩。」還好有淩,玓看向床上的人,漾漾我不會讓你變的跟我一樣,我會救你!一定要把你的未來改變!!

 

玓走到漾漾的床邊,把漾漾抱在懷裡,唱著上次唱給漾漾聽的那首歌。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眠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

(我不在那裡我沒有沈睡不醒)

 

千の風に

(化為千風)

 

千の風になって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吹き渡っ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には光になって 畑にふりそそぐ

(秋天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はダイヤのように きらめく雪になる

(冬天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朝は鳥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目覚めさせる

(晨曦升起時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は星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見守る

(夜幕低垂時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死んでなんかいません

(我不在那裡我沒有離開人間)

 

あの大きな空を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吹き渡っ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漾漾,不用擔心,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的。」就算我會消失,我一定都會幫你的。

 

 

一片黑,什麼都沒有。連朦朧的光影都不存在。

 

現在的我,只想要逃……

 

逃離學長、和Atlantis學院的人還有那該死的鬼族。

 

如果我本來還以為那是一場夢境,醒來就沒事了的話……在我完全清醒卻又看不到任何東西後,再笨的人都知道那不是夢,是事實。

 

一個讓我感到無助又絕望的事實。

 

被大家的武器指著,沒想到會那麼的難受。

 

其實從頭到尾,我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曉得,我……被大家當成背叛者了。

 

不過……其實對我來說也沒有追究的必要了,因為既然他們不相信,那我多說又有什麼用?自從我進了這間學校後,我還有那所謂的人權嗎?

 

現在除了戴在身上的老頭公跟米納斯,我什麼都沒有了。

 

一切都沒有了……

 

『不、漾漾,你還有我啊!』誰?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這首歌、是玓大哥曾唱給我聽的那首。

 

心臟的那部份,好溫暖、讓我有股想要活下去的動力。

 

原來,玓大哥真的沒有放棄我,米納斯說的對,還好我有相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