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5、16

  說真的,我對自己沒什麼把握可以考的很好...

 

  但是我還是對自己期盼不會太差...

 

  因為我有努力過!

 

  所以不論最後的分數是怎樣,我都會勇敢的接受......囧

 

  接著來看看我每一科考完的感想吧!

 

  國文:有一兩題文言文不會,幾題不確定,作文寫的莫名其妙以外大至上還可以((迷:這樣叫還可以!?

 

  專業科目二(會計與計概):哀~我只能說會計阿...這東東靠運氣了(迷:妳就說妳用猜的就好啦!)計概還算會寫...就靠你了(迷:她瘋了...

 

  英文:除了對話以外其他....((無言以對= =

 

  數學:跳過吧...

 

  專業科目一:哈哈!這我就會了~這題目比模擬考簡單太多了...可惜有一兩題我太粗心了((嘆氣

 

  以上為雪淨夜讀家報導((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