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

  今年的生日依然是我自己一個人渡過....

 

  自己默默的替自己唱生日快樂,許的願望還是希望家人的身體健健康康的

 

  曾經,我有想過都是我在替別人慶祝他們的生日,不論是家人或是朋友,我都會送上我的一份小心意、小禮物

 

  可是呢!自己的生日卻要我提醒家人或是朋友,根本就沒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也許,我應該要忘記自己何時生日...

 

  這樣每年的這一天我也不會這麼的孤單

 

  這麼的...討厭這一天....

 

xxxxxxxxxxxxxxx以上是當時的心情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