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Atlantis的人,我也不要在見到你們。】

          

可以出來的嗎?我在心裡想著:『我想要讓然看的見我……』。

 

只見然瞪大了眼睛,隨後看向那無人的沙發上,漾漾的身影慢慢的出現在然面前。

 

「痾……嗨,然。」我有點虛心的小聲說著,在記憶裡的然,永遠是把微笑掛在臉上的人,像今天這種生氣、驚訝表情,居然不可思議的出現在然的臉上。

 

「漾漾!?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然收起訝異的心情後,上前檢查漾漾的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

 

「然,我沒事了……還好有玓大哥和淩幫了我。」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度過那個惡夢,這句話我沒說出口。

 

「還好你沒事,漾漾你從剛剛就一直坐在這裡?」然聽到漾漾說沒事後,鬆了一口氣,然後提出他的疑問。

 

「嗯,對啊!然你居然沒發現我。」真沒想到像然這麼厲害的人也沒有發現我就在他的面前,我高興的跟然說:「然,這是淩用的,很厲害吧!」沒想到我一時高興所說的話,害的以後淩身邊多了一個天天向他纏著要學禁咒的人。

 

「哦?漾漾你說這是《淩》幫你用的啊!」然心裡想,沒想到這裡會有如此厲害的人,真想會會他。

 

「嗯!對啊。」我點點頭,然後看著坐在我旁邊的小孩,為什麼他一直看著我?這時我才發現他長的跟玓大哥有點不像呢!這眼睛……有點像學長……。

 

『你這個背叛者!』

 

不、沒有,我沒有背叛……

 

『喵喵原本相信漾漾的……』

 

騙人!說相信我又把我當成背叛者?

 

你們都在騙人!都在騙我……

 

當我又陷入回憶時,小葵那軟軟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

 

「漾、漾漾哥……你又走神了喔!」

 

回神後發現自己的背部都是冷汗,「嗯!不好意思我又走神了。」

 

「漾漾你真的那麼難過的話,要不要我幫你消除記憶?」玓擔心的看著漾漾怕他再次崩潰。

 

「不、不用消除,我希望留著,把這當我是自己的過錯之一。」玓大哥謝謝你,雖然說我很想要把這令人難過的記憶消除,消除曾經是朋友的他們。

 

不過現在不同了,現在我有玓大哥、然、老姊、還有淩和葵,我要振作起來,就像米納斯所說的:「只要相信自己所做的選擇,那就對了!」

 

想到這,我突然感覺到好像有一件事情怪怪的耶…到底是哪呢?

 

「漾漾你又恍神了喔。」這次是然說的,啊……然,對了!為什麼我出事玓大哥要通知然來啊?

 

我好奇的問玓大哥:「為什麼玓大哥你要通知然來?」,我等著聽回答。

 

但是坐在對面的老姊對我丟出了一顆小型的原子彈,「因為然是你表哥。」

 

什麼?妳說什麼!?天吶……我有沒有聽錯?

 

「漾漾你沒聽錯,白陵然他真的是你表哥。」玓沒想到以前的自己居然會不相信然是他表哥。

 

聽到玓大哥的回答後,我還是有點不確認的看向恢復以往笑臉的然。「然,你、真的是我表哥喔?」

 

「是的,我真的是你表哥。」然笑笑的看著不相信自己的表弟。

 

「虧你小時候還常去他家和他玩,你居然給忘了。」冥玥真沒想到自己的弟弟居然笨成那樣,「以後出去別跟人家說你是我弟。」

 

「痾……姊……」我頭上爬滿黑線的看著老姊,我又不像你們這些適應力很強的人,哪個平凡人聽到一個對自己很好的朋友居然是表哥不會懷疑啊?誰都會想懷疑一下嘛。

 

「漾漾哥…你已經不算是平凡人了唷!」小葵居然小聲的在這時提醒,「呵呵……謝謝你喔,小葵」嘴角微微的抽蓄著。

 

「不會…」某個小孩還很高興的把這句當作是稱讚他的話。

 

「小葵,來姊姊這裡。」冥玥向小葵招了招手,她想為之前的事道歉。

 

小葵看了一下冥玥後,緊抓著玓的衣角,搖搖頭用眼神說著『他不想過去』。

 

「放心,如果有危險的話你不也能自己處理。」聽到父親這麼說的小葵點點了頭,走到了冥玥的面前,「……」

 

冥玥牽起了葵的小手,眼睛對上那雙紅眼,她開口:「對不起!葵,是姐姐誤會你了。」

 

「……嗚」淚水在眼匡打轉的葵忍住不哭,冥玥輕摟著葵小聲的安撫著。

 

冥玥伸手往空中一捉,拿出了顆糖果,「葵別哭喔,這個給你。」

 

「謝謝……」『姑姑』,小葵收下糖果後,聰明的用精神傳音跟冥玥說,然後跑回玓的身邊坐好。

 

「痾……姊,妳怎麼會變魔術?」從驚訝中回神的我,好奇老姊她怎麼會變魔術。

 

「喔!你這個笨蛋!!」冥玥拿起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鐵板》往漾漾頭上打下去,然後撫上了額頭抱怨的說:「我怎麼會有你這麼笨的弟弟啊!?」

 

「哈哈哈哈…漾漾哥,冥玥姐不是在變魔術啦!」

 

「那、那不然你們說是怎麼一回事?」吼!不要每個人都愛打我的頭啦!會笨都是你們打的。

 

「因為她是公會的巡司。」←然說的。

 

「因為她是紫袍。」←淩說的。

 

「因為她是妖師一族。」←玓說的。

 

三道不同的聲音同時說著不同的答案。

 

「咦咦咦────?」我怎麼都不知道老姊的身份這麼大?見鬼了你們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然看向和他同時出聲的玓和淩,然後微笑的重新介紹自己,「初次見面你們好,我叫白陵然。」

 

「你好,我叫碓冰淩,是玓的夥伴。」淩站在玓背後也笑笑的看著然。

 

「剛剛介紹過了,我叫玓。」玓摸著葵的頭髮,淺笑的回答然。

 

「你就是幫漾漾用那特殊結界的淩?」然一看到淩的模樣感覺上居然比漾漾小。

 

『喂!喂!不要不理我的在一旁開始做自我介紹,你們還沒回答我耶!』我無言的看著那兩位笑面虎和一隻貓在對談,好歹也理我一下。

 

「漾漾哥…這個你應該要問本人會比較好喔。」葵拉著我的手,指著不知何時正在看我的老姊。

 

「姊……為什麼妳和老媽都沒告訴我?」我有點傷心,每次什麼事情,幾乎、幾乎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老媽和老爸不知道這些事,自從老媽離開本家後,她的記憶就消失了,而老爸則真的是平凡人。」冥玥噸了一下才又開口,「本來在想就這樣給你當個平凡人就好,但是偏偏你又選上了Atlantis學院,看來當初給你爭取入校是錯誤的選擇。」

 

「姊……謝謝妳,我覺得進入Atlantis學院不算是錯誤。

 

「可是他們現在拋棄了你啊!」冥玥情緒有點激動。

 

「嗯……但是我也有交到一群很好的朋友,雖然說都是過去式了,我不會後悔的,反而要讓他們知道放棄我會有什麼後果!」漾漾和冥玥談開後,就決定要給那些人一點點下馬威(?)。

 

「漾漾你決定要怎麼做?」冥玥看著眼前有點長大的老弟。

 

「這件事情等等在和然、玓大哥討論看看好了,我也不想在見到他們。」漾漾和冥玥看向那邊聊的很開心的三個人。

 

「姊……妳不覺得看見這場景……」好像……

 

「兩個然!」

 

「兩個然。」

 

兩人互看了一下後,都笑出來了。

 

第一次和老姊有共同的看法,感覺上真好!

 

「然,其實你那方法是不錯,但是在這裡加上個小型雷電法術也不很好,不是嗎?」玓說出他改良型的陣法。

 

「對啊!玓每次用這招都很有用呢!幾乎不用拿出幻武來。」淩每次看到這招都很佩服著自家夥伴的能力。

 

「嗯,等等我回去再試看看,跟你們聊天讓我收益良多。」然開心的說著。

 

這時,然的手機鈴聲響起了,他接了起來。

 

「喂?……」然聽到電話中傳來的訊息,臉色有點難看,「你們撐一下,我馬上趕回去。」

 

「怎麼了?然,發生了什麼事,你臉色不怎麼好看喔。」淩歪著頭問。

 

「剛剛七陵學院的人說,他們在各大學院發現漾漾的身影。」然看了坐在沙發上的漾漾。

 

  「看來,鬼族的動作終於要開始了。」玓站起身和然準備去七陵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