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現在不是很強,但是我總有一天會改變的。】

 

「父親…父親…」褚冥葵從樓上一路蹦蹦跳跳的下來跑到玓面前,「跟你說喔…淩有驚喜給你唷!」

 

「哦?是什麼啊?」玓看著兒子這麼高興的樣子,嘴角不免上仰了。

 

「嘿嘿…你看那裡。」葵指向樓梯口。

 

「來來來…走路小心一點嘛!」

 

「不好意思喔…還要麻煩你。」說來真是沒臉見人了。

 

因為眼力剛恢復,加上之前發生的事大多都沒有走動的機會,難免會有點腿軟,所以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需要其他人扶著。

 

「玓…你看你看。」碓冰淩像是小孩在跟大人討好的語氣,拉著漾漾跑到玓面前。

 

「啊、啊等等,別跑那麼快。」我說阿……怎麼每個人都不先問過我的意見就拉著我跑啊?

 

『碰!』因為前面那位停了下來,被拉著跑的漾漾來不及就撞上了淩的背,「好痛!不要緊急煞車啦!!」

 

「漾漾?」

 

這個聲音是……「玓大哥?」,當漾漾抬頭想看玓時,聽到『啪!』一聲,一陣暈眩,再次又暈了過去。

 

「咦?玓你……」淩疑惑的看著玓為何把漾漾用暈時,他的後腦杓被攻擊了。

 

「靠!笨蛋淩,你幫他恢復眼力就算了,也不先通知我一下。」玓毫不留情的送了他一巴掌。然後慢慢的靠近淩問:「你說,我這樣出現在他面前適‧合‧嗎!?」

 

淩想了一下後,才驚覺他差點犯了錯,「唉唷!對不起啦…我忘記了的說。」看玓這個樣子,誰都會把他聯想到是長大版的漾漾,除了那飄浮不定的個性和長髮外,上下左右怎麼看都一樣。

 

「靠!」玓看到淩這個樣子,忍不住又補上一腳,隨後再拿起耳環帶了上去。黑色的長髮變回之前的褐色,眼睛也變成天藍色。

 

「噢…很暴力耶你!我要申訴家暴!!」被玓踹飛的淩揉揉屁股用埋怨的眼光看著玓。

 

「笨蛋淩!這叫活該,哈哈……」早就躲在一旁等著看笑話的葵看見淩被父親踹飛時,捧著肚子哈哈大笑的倒在一旁。

 

待在一旁的冥玥看著像戲劇般的劇情在她眼前上演,也忍不住嘆了口氣,終於知道漾漾……不對、是玓,為何個性會變換那麼大了,這兩個人,應該也算是其中原因之一吧!

 

冥玥向玓投了『真是辛苦你了』的眼神,而玓也無奈的點點頭算是了解了。

 

嘆了口氣後,玓抱起暈在地上的漾漾,走向沙發。

 

 

『唔……怎麼又暈倒了?』

 

我……真的、很沒用耶,自從過了那件事後,身體好像變的比以前更虛弱了,可是我並不想要這樣啊!

 

像現在這樣動不動就暈倒,那我不就跟廢人一樣了嗎?

 

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的把能力學好?否則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吶、米納斯,我還有能變強的一天嗎?

 

『只要是你所希望的,那就去做,只要相信自己所做的選擇。』

 

相信自己嗎?

 

就像是米納斯說的一樣,只要相信就能實現,是這樣嗎?

 

想到這,腦海中不知不覺的又響起了玓大哥的聲音。

 

『漾漾,你還有我啊…有我陪著。』

 

玓大哥……我希望、我有能力能報答他。

 

所以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只要相信,我就一定能辦到!

 

就因為漾漾的這句話,造就了以後他擁有最變態的稱號,這也是後來才會發生的事。

 

 

「看樣子他應該快醒了。」玓輕輕的撫摸漾漾的頭髮。

 

躺在玓腿上的漾漾慢慢的睜開眼睛,一入眼的是,一個褐色綁著馬尾的青年笑瞇瞇的看著他,這個人……

 

「你好啊,漾漾…」玓笑笑的看著在猜測自己是誰的漾漾。

 

漾漾驚覺自己還在這個人的腿上時,馬上起身坐好,然後轉頭面向他,才發現「啊!你是玓大哥!?」終於看到玓大哥了,可是、沒想到他會這麼年輕?而且還有一個小孩?怎麼看都不像嘛!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娃娃臉!!!!

 

『碰!』一個巴掌再度揮了出去,可是目標卻是不同人。

 

「澳!好、好痛…」痾……剛剛那是玓大哥打的!?

 

「不好意思喔…剛剛手不小心滑了一下。」玓笑笑的說著,「漾漾…你的頭腦還是一樣那麼愛亂想呢…可是,有些話還是不要亂想比較好喔。」在場的人都聽的出來這是威脅!!

 

這時,葵跑過來拉了一下漾漾的衣服,在他耳邊小聲的說:「漾漾哥,父親最忌諱別人說他有娃娃臉喔。」

 

小葵,你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說呢?害我現在頭還在痛!咦?等等……為什麼你們聽到到我在想什麼?我瞪大眼睛望向那對父子。

 

然後我聽到兩道很令我吐血的回答聲。

 

「因為……我厲害!」這是玓大哥說的。

 

「因為……我是父親的小孩啊…」這是葵說的。

 

 

『叮咚…叮咚…』褚家的門鈴聲響起。

 

「啊!應該是然來了。」玓想起他來之前有通知了然,沒想到這麼快。「葵,你去開門吧。」

 

「好…」應完父親後,葵就跑去替客人開門。

 

然?痾……是白凌然嗎? 七陵學院的那位?為什麼他會來這啊?玓大哥你認識然喔?漾漾看向玓用眼光詢問。

 

「嗯,算是認識。」玓點點頭,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漾漾說:「漾漾你想不想試試淩說的咒是不是會成功?」

 

「痾……你是說能讓別人見不到我,是嗎?」其實我是蠻想試試看的啦,可是剛剛那樣哪有機會給我試啊?

 

「呵呵…有啊,現在不就來了?」玓指向等等出現的那位。

 

我突然發現,你們這些很強的人,果然思考能力跟一般人差太多了,都是我不理解的境界啊!

 

玓再次的問了正在想事的漾漾,「漾漾…你到底試不試?」,要忍住!不然又要出手了。

 

「痾……好,可是要怎麼做?」玓大哥怎麼臉色怪怪的啊?在看向旁邊在憋笑的兩位,才想起……剛剛又不小心亂想了!!好啦,我閉腦行了吧!就說不想聽就別聽嘛。

 

「漾‧漾。」

 

「痾……是!!」閉腦閉腦,別再亂想了。

 

「等等你只要在心裡想著別讓然發現到你就行了,知道嗎?」玓提醒了漾漾。

 

「嗯,應該沒問題。」只要想著別被然看見就對了吧!這個簡單…

 

「父親…來了喔。」葵的聲音從玄關傳來。

 

開始了嗎?我在心裡想著:『我不想讓然看見我、我不想讓然看見我……。』

 

「漾漾現在怎麼了?沒事吧?」然的身影出現在客廳。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玓。」玓依然面不改色的笑著答非所問。

 

「我管你是誰?漾漾呢?」然有點懊惱的想,為什麼漾漾出事他還要別人通知才知道。

 

「放心…會通知你只是想讓你知道漾漾的狀況,況且他現在已經沒事了啊。」玓向葵招招手,叫他過來他旁邊坐。

 

「父親…」葵聽話的坐在沙發把身體倚向玓的身上。

 

「你!……」然忍下怒氣的想,自己怎麼會這樣,平常是不會輕易的向不認識的人生氣啊,然看了一下客廳後發覺冥玥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剛剛怎麼沒發現?今天真的太反常了。

 

「冥玥,漾漾呢?」然決定不管那個人,先知道漾漾在哪再說。

 

「你沒發現嗎?」冥玥神秘的笑看著然。

 

『對啊!對啊!然你居然沒看見我!?看來真的有用耶…』坐在葵旁邊看著一切的漾漾有點高興的竊笑著。

 

        「好了…漾漾你可以出來了!」玓大聲的對著空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